在你的懷抱裡
有我遺失的快樂
依靠著你
我曾想過就這樣一輩子
牽著你
我曾想過我們會到永遠
可是……..
在我知道我的存在會傷害到你時候
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要你因為我而受傷
我明白分手對你我都好
我也了解我們早已陷在這份感情裡
我知道你明白
在你說分手的時候
你很難過也很自責
可是我們曾說好
分手時不要哭
你遵守了而我卻在一旁哭鬧
那次是你第一次沒來安慰我
我在原地哭泣看著你離開
我哭好久 真的好久
之後就沒有你消息
不過我那時過的很快樂
謝謝你
曾經有你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隨風飄流的葉子 的頭像
    隨風飄流的葉子

    虛幻與真實

    隨風飄流的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