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夜的某條街上

撿到像流浪貓的我

只有在需要的時候

才會想到彼此

沒有意義的往來

沒有感情 沒有金錢

因為需要

成為你半年的房客

最初     因為同情    所以收留我

但我有渴望你的欲望

那時的我們還太年輕

只有彼此的欲望

 

直到我發現

你望著他的眼神

是我得不到

才知道什麼是喜歡

才知道什麼是占有

才知道什麼是失戀

 

後來發生的事

忌妒而產生

才明白自己的黑暗

片段的纏綿

才發現你從未吻過我

昔日的相處

才發現我從未擁有你

你不屬於我

只有彼此的欲望

 

離開之後

我回到我的白天

想回到最初的自己

即使我的白天會有雨季的時候

我不會再想去逃避

逃到那晚的自己

因為不願再遇見另一個你

 

而那一條街依然存在著

偶爾會經過卻不再逗留

那一條街

有我狼狽的身影

有你殘忍的溫柔

是一段揮之不去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風飄流的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